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2018款大众速腾1.6L手动舒适型和1.6L自动舒适型,哪个更值得购买?我经常开手动挡,觉着有乐趣,偶尔超车有劲,1.6L的手动变速箱和1.6L自动变速箱,有啥区别,哪个更稳定,后续维护费用较低?

2018-08-11 17:29 亮的世界2022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如何您对动力性更有需求的话,建议您选择1.2T,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保养费用要高一些。自然吸气发动机保养方面费用比较低,自动变速箱的维护成本要比手动变速箱高,建议您根据自己的需要试车后再做决定。

2018-08-13 13: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