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克01和柯迪亚克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您好!请教专家。柯迪亚克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和领克01两驱型Pro版,哪个质量稳定投诉少、小毛病少些、更加耐用,领克01亏电和柯迪亚克刹车磨损的问题是否普遍?厂家是否解决了?当前这两款车是否可以入手?近期就购车,急求助,谢谢。

2018-08-11 13:27 taoyuyu0531

专家答复

您好!领克01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从当前车质网投诉情况来看,这车的影音系统问题有车主反馈还有部分车主反馈发动机启动和亏电问题确实存在,如果购买的话请留意。柯迪亚克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不过关于刹车盘异常磨损的问题相对较多,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54/index.shtml

2018-08-11 17: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