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50万左右的SUV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专家你好,请问50万左右的四驱越野车,舒适、安全、油耗等性价比更高些,比如沃尔沃XC60、雷克萨斯RX、奔驰GLC、奥迪Q5、大众途昂、宝马X4等哪个更好些。

2018-08-10 21:40 scdukang1983

专家答复

您好!沃尔沃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高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沃尔沃XC60这款车有部分车主反映其烧机油问题。奔驰GLC相比来说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一些,车内空间较大,全时四驱越野性更好。雷克萨斯RX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很丰富,质量可靠性不错,倾向于考虑RX更好一些。而奥迪Q5的配置较为丰富,直喷发动机再加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优势,而且在轴距及宽度上都是表现比较好的。途昂空间不错宝马X4性价比不如以上几款车,但质量还是可以的具体的建议您以实车为准进行购买。

2018-08-13 12: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