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合资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启辰T90,广汽传祺GS4,长安CS55和现代ix35,选哪款好,质量稳定性,谢谢解答。

2018-08-10 18:02 李东政

专家答复

您好!启辰T90这款车造型比较新颖,内饰设计也非常前卫。发动机采用日产轩逸发动机MR20,在油耗上以及稳定性上有不错的表现,但这款车发动机有部分车主反馈在搭载轩逸车型时出现烧机油现象,目前T90是否存在烧机油问题还不得而知。建议还是观望一段时间最好。广汽传祺GS4这款车油耗表现不错,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隔音效果及内饰做工比较精细,整体配置较高性价比不错,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和电瓶亏电问题。建议您慎重选择。长安CS55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油耗表现还可以,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现代ix35由于上市时间还比较短,虽然在价格上面优惠力度较大,不过较以往车型来判断问题较多,并不值得购买。

2018-08-10 20: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