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缸垫活塞环涡轮增压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2014年4月22日购买的汽车,一直在4S店保养的,2018年4月11日发现发动机正时盖漏机油,每三千公里烧1升机油。如何检查缸垫损坏,活塞环老化,涡轮增压器损坏。 缸垫、活塞环、涡轮增压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2018-08-10 10:00 lyndon

专家答复

您好!正时盖漏机油大多是正时盖橡胶圈密封不严导致的,缸垫是缸体与缸盖之间用来密封燃烧室、冷却系统和润滑系统的密封垫,活塞环是安装在活塞上,用来密封活塞与缸筒之间的空隙,涡轮增压器是用发动机排出的废气惯性冲力来推动涡轮室内的涡轮,为进气管增加进气量的一种装置,缸垫损坏、活塞环老化,可以通过测量缸压来判断,涡轮增压器损坏可以用真空表测量进气管压力来判断,不过判断这些零件出现问题,需要用到各种仪表,建议您到4S店进行检查与维修。

2018-08-22 13: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