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逸动DT这款车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逸动DT已经上市几个月了。我想请问下这款车的总体性能怎么样?值得购入吗?十万左右的车有什么推荐没?

2018-08-10 09:21 郑先生550

专家答复

您好!逸动DT这款车性价比不错,但自动挡车型配备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油耗还是整体性能都相对有些落后。建议可以考虑手动挡车型。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10万以内的家用轿车的话捷达这款车不错,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很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不过当前已经很少收到此类投诉,说明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从目前销量投诉比来看质量非常稳定,可以值得购买。此外广汽丰田致炫这款车也是可以考虑的,SUV向您推荐哈弗H6,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

2018-08-10 09: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