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4L和大众速腾哪个底盘更扎实?

常跑高速雪铁龙C4L和大众速腾哪个底盘更稳更扎实,车身结构也更安全。

2018-08-09 11:17 CIQ557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2014款雪铁龙C4L 1.8车型发动机异响问题较多,1.6T车型质量相比1.8L车型稳定一些。同时您也可以关注下新上市的1.2T车型,相比油耗有所降低,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当前可以考虑。底盘方面一直是法系车所关注的重点,严格来说C4L的反馈要比速腾好一些,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08-09 11: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