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科沃兹发动机启动困难是什么原因?

提车不久就出现点火没有反应的问题,再多扭几下钥匙又可以点火了。现在行驶两万多公里了,又出现一个异响。就是发动机舱内出现像齿轮电机打滑一样的声音(哒哒哒哒)频率特别快,这个声音出现在熄火后过几秒钟,就出现了,声音响三秒钟左右就没有了。这个声音出来的频率低,一般几天或者一个多星期出现一次。

2018-08-09 09:12 sx897184471

专家答复

您好!发动机启动困难主要分两个方面:供油不足,电路问题。建议您查看汽油泵的工作情况,也可以启动时进行自检,让汽油进入管路中。电路上线路接头是否有松动。如果以上都正常,就需要查看节气门、燃烧室或者火花塞的积碳问题,另外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检查电瓶的启动电压数值。对于您说的异响问题,建议您检查一下皮带是否损坏,涨紧轮是否松动。

2018-08-09 09: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