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L现代领动长安逸动哪款值得买?

帝豪GL三大件和油耗怎样?和现代领动、长安逸动哪款更值得买?

2018-08-07 11:38 冰凌飞雨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L当前收到不少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其它型号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综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成朗动的换代车型,其发动机以及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外观也相对新颖,不过耐克森轮胎开裂以及漆面开裂的问题比较多,在某些方面做工还是比较粗糙的。如果购买的话一定要慎重选择。长安逸动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目前从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异响和轮毂氧化问题,请您在购买的时候考虑一下这些问题。综合来看,现代领动更值得买,因其三大件和其它两款车相比更可靠。

2018-08-07 12: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