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菲亚特菲翔变速箱离合器失效怎么办?

菲亚特菲翔车在高速公路上堵车1个小时左右,车子在慢慢移动,刚开始问到一点焦味,我把车慢慢移到慢车道上准备找位置停车检查,可还没有合适位置车就抛锚了,就短短几分钟车子一股浓浓的焦味,挂挡变速箱有异想紧接着车子就抛锚,显示屏显示变速箱失效,打电话问4s店,他们的回复是干湿离合器堵车长时间踩刹车时离合器发热而导致离合器高温自动熄火保护,说熄火15分钟左右在启动就可以了,半个小时再次启动是可以,可发现动力加速明显变弱,4s店说是正常的,这是在高速路上堵车慢行1个小时左右就这样,还说是正常的?请问你们确定是正常吗,车行驶才7万多公里。

2018-08-07 07:24 pp3135

专家答复

您好!离合器片有烧焦的味道是驾驶员半离合时间过长,也就是说长期长时间踩离合器,然后导致离合器过热烧坏。行驶中把脚长时间放在离合器踏板上,很容易造成离合器打滑、离合器片烧蚀等现象,严重时甚至使离合器压盘、飞轮端面烧蚀拉伤,离合器压紧弹簧退火等故障。这种情况应该是变速箱换挡模块发生故障,建议您到4S店尽快检修。

2018-08-07 07: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