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1远景X3和比亚迪元哪款质量更好?

今年想买个小型的suv预算不超过9万,请问远景x3,哈弗H1和比亚迪元,哪个好些,家用的在城市偶尔用,春节回家的话路况比较差陡坡多,请推荐下谢谢!

2018-08-05 07:52 呆呆呆呆呆货

专家答复

您好!远景X3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小型SUV,远景X3的外观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通过性基本可以说是无压力。发动机方面,远景X3搭载的1.5L发动机,家用的话比价适合。比亚迪元外观新颖,配置较为丰富,而且动力组合众多,选择较为丰富,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目前车质网并没有接到大量共性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7/index.shtml。哈弗H1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配置较为丰富,结合售价来看,性价比不错,基本满足日常家用车需求。至于质量方面,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自动与手动车型质量都较为稳定。后期保养费用也不是很高。建议试乘试驾再做选择。

2018-08-05 08: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