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探界者和标致5008和奇骏哪个更值得购买?

想买个家用SUV,平时上下班,雪弗兰探界者1.5T驭界版,标致50081.6T精英版和奇骏2.0舒适版哪个车故障更少,哪个比较好?

2018-08-04 12:55 Xuyingcai

专家答复

您好!作为一台家用的城市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总体而言,探界者还是一款比较值得期待的车型。但是该款车当前的保有量还不多,所以质量方面还不太好判断。东风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动力表现较为平淡。整体性能平稳。综合来看可以考虑奇骏和探界者。

2018-08-04 15: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