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订购Smart fortwo问题较多可以退换吗?

日前我订购了一款先锋版fortwo的车,当我们准备去提车前,他让我们签了贷款合同以及办理了汽车的保险,并没有先带我们验车,一切手续办好后我们去看我们的车,发现以下几个问题: 1.车钥匙明显破损有磕碰 2.车钥匙后面贴着展厅B的标签 3.车是零公里记录但是车的电瓶完全没有电 4.车辆的进口证明书上写的颜色是黑红与我们实际的车颜色完全不一样,针对这几点我怀疑这辆不是新车并且要求换车,但是公司给出答复是换车是不可能的,汽车的钥匙磕磕碰碰是难免的没有完好无损的钥匙,钥匙后面的标签只是识别钥匙的一个方式每辆车都是如此,车没电是因为车的电瓶亏损所以才没电但能保证电瓶是没问题的,进口证明书上颜色不一致是因为smart关单上没有橙色的。试问如果奔驰smart的车都是如此,应该也没有那么多人来买了,既然电瓶亏损了就说明这不是一辆新的正常的合格的车,汽车钥匙问题您能想象吗,若大的一个公司车钥匙能让他总是磕磕碰碰而且这还属于正常,再说到颜色问题销售说橙色是smart的主打色畅销色,试问既然这么畅销为何关单上是没有的?针对以上问题我想问问我该如何维权?

2018-08-03 12:38 曼联博格巴

专家答复

您好!一种选择是现在拒提,可能会发生一定的损失;再就是提车后,查实相关情况,如确有异常情(如展车、进口关单存在问题等),后期可通过诉讼等方式维权。

2018-08-03 12: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