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压缩机损坏无配件怎么办?

你好,本人16年购买了一辆新款路虎发现神行,行驶1万公里左右,中途由于空调不制冷,去4S店修了一次,很快就修好了,也没有在意。在2018年6月27号在高速道路上行驶中,突然空调不制冷,找人看了下说是压缩机坏了。第二天开到4S店去检查,确定压缩机坏了。然后说国内没货,要国外发货。我问负责人大概什么时候能到货,负责人一直说不清楚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难道我一直傻傻的等着吗,如果一年都没有货,那我岂不要等一年。多次给中国客服打电话,客服说问下4S店然后给我答复,可收到的答复还是一样,还是一直说不清楚什么时候有货,没有具体时间。请问我该怎么办?

2018-08-03 12:38 曼联博格巴

专家答复

您好!可参考“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有效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日的”,消费者可要求更换汽车,但特殊零部件除外,“特殊零件的种类范围由生产者明示在三包凭证上”。

2018-08-03 12: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