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京BJ20一汽奔腾X40上汽名爵ZS哪款更好?

请问专家:北京BJ20,一汽奔腾X40,上汽名爵ZS入手哪款更好?谢谢!

2018-08-03 08:42 rg131878

专家答复

您好!在动力系统方面,北京BJ20配备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10kw、210Nm,从动力输出来看,这款发动机没有太多亮点,比同级别处于领先水平的荣威RX5 1.5T的124kw、250Nm少了14kw、40Nm。变速箱方面,BJ20有6速手动和CVT两款产品可选,这也是同级别车的常见配置。不能提供四驱版车型,这是BJ20的一大遗憾。全系车型标配ESP系统,这是北京BJ20值得点赞的地方。除了入门级的1.5T 手动舒适型,其它车型均配备电子手刹系统,也被人视为厚道的一种体现。在BJ20身上,我们可以找到同级别车型应有的配置,它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安全性的需求。综合比较还是值得购买的。奔腾X40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名为D-Life的智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语音功能确实把玩度很高,让行车过程变得更有意思也更加安全。另外就是这款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X40之所以开起来很舒心很省心全都是它的功劳。简而言之,X40是很符合家庭用车标准的一款小车,很年轻化。另外奔腾X40采用的CA4GB16发动机在借鉴于丰田8A发动机技术,可靠性非常不错,还是值得考虑的。名爵ZS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这台1.0T的三缸发动机的表现,这台发动机在抖动方面抑制的还算不错,除了低速蠕行时抖动较为明显外,其他情况下表现还算良好。内饰设计较为工整,为了凸显运动,中控台还用类似碳纤维材质的塑料装饰板覆盖。空调出风口以及方向盘的设计也非常讨年轻人喜欢。1.5L自动版本相对来说动力够用,但是在起步速度上明显不如1.0T。三缸发动机在噪音以及抖动方面不如四缸发动机,但是对动力没有太多要求的话,这款车还是值得选择的,具体的可以体验感受。

2018-08-03 13: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