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X40奇瑞瑞虎3x吉利远景S1哪款更好?

专家好,奔腾X40手动豪华版,奇瑞瑞虎3x手动中配,吉利远景S1手动锋施型,这三款哪款值的入手,因为老百姓,伤不起,主要是三大件耐用质量好,家用,动力够用就行。

2018-08-02 08:48 WU1173708318

专家答复

您好!奔腾X40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名为D-Life的智能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语音功能确实把玩度很高,让行车过程变得更有意思也更加安全。另外就是这款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X40之所以开起来很舒心很省心全都是它的功劳。简而言之,X40是很符合家庭用车标准的一款小车,很年轻化。另外奔腾X40采用的CA4GB16发动机在借鉴于丰田8A发动机技术,可靠性非常不错,还是值得考虑的。瑞虎3x这款车可以说是瑞虎3的低功率版,这款车在质量上没有出现共性问题投诉,瑞虎3平台比较成熟,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吉利远景S1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跨界SUV主打年轻的消费群体,做工在同级别里属于上乘水准,目前在车质网上投诉比较少,质量比较稳定。动力属于主流水平,家用足够。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08-02 09: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