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致享威驰大众Polo桑塔纳捷达怎么选?

致炫,polo,浩纳,威驰,捷达,这几款车怎么选择,动力要好,空间要稍微大点的,省油,质量稳定。

2018-08-01 10:35 xiedaojun

专家答复

您好!Polo底盘更加结实耐用,油耗也比较低,是一款很不错的代步车型,足以满足代步需求。并且这款车保值率更高。丰田致炫外观更运动、更时尚,空间更大一些,油耗表现出色。丰田威驰,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但是在静音性和降噪方面略差,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可以考虑购买。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不过当前已经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应该说问题已经解决。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

2018-08-01 10: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