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510和科沃兹以及GS3相比哪个更好?

我们这宝骏510手动时尚版6.28W优惠7K落地差不多7W不到的样子,科沃兹320自动欣享天窗版9.09W优惠2.7,落地差不多7.8的样子,广汽传祺GS3手动精英版7.98万,优惠1.3落地差不多就是8W的样子,听车主说亏电问题已经解决了是真的吗?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选了,科沃兹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不知道靠不靠谱,油耗控制怎么样?请大师帮忙分析一下吧,我内心还是想买SUV的,但是也要放在质量安全后面。

2018-07-31 10:06 飞翔的神经猫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各有优势,但各自的劣势也比较突出。GS3确实存在电瓶亏电问题。但目前来看大部分车主已经得到了解决。宝骏510配置很高,性价比确实不错。不过由于成本问题这款车在细节处理方面较为粗糙,材质的选用也不够好。车身生锈问题普遍,整体可靠性与合资车型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科科沃兹的起步价和主流对手看齐,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注意,全系5款车型的覆盖面也足够广了。从配置分析来看,低配是有些“尴尬”,整体可靠性较高。但从目前相关资料来科沃兹这款车依然采用的是分体式衬套这个问题目前争议较大。综合对比来看第一科沃兹,第二GS3,第三宝骏510。

2018-07-31 14: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