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K3和捷达以及昕锐质量怎样值得买吗?

起亚K3这车质量怎么样,还有就是捷达和昕锐,这几款车哪一款车更值得购买。

2018-07-31 06:35 人生百味1123

专家答复

您好!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不过总体投诉量较少还不构成共性问题。可以值得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18/index.shtml。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发动机漏油的投诉比较少,还是比较稳定的。昕锐的话,动力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是可以考虑的车型。

2018-08-16 16: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