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和别克昂科威哪款值得购买?

看上斯巴鲁森林人的2.0豪华导航和别克昂科威2.0T四驱精英,不知道哪个更好,小毛病更少,后期保养,安全系数更好。

2018-07-29 10:50 pattylujin0416

专家答复

您好!斯巴鲁森林人这款车,从投诉情况来看,目前质量稳定,四驱通过性较强。可以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743/index.shtml。且该车为原装进口全时四驱车型,性价比较高。当前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比较领先,但后期不可避免会产生气缸偏磨。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不过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2018-07-29 15: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