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凌渡名爵6帝豪GL哪款车质量更好?

凌渡,名爵6,帝豪gl这三款车各自怎么样?(论坛也看了不少,水军太多,参考价值堪忧)

2018-07-27 12:38 就问你怎么玩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凌渡这款车外观也比较吸引人,相比来说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满足家用需求,EA211发动机扭矩更大,全铝发动机散热性更强,油耗更低。前后悬挂都为独立悬挂,操控性舒适性更强。从车质网当前投诉来看,双离合变速箱异响问题比较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54/index.shtml。建议您到店试驾后,结合试车感受进行选择。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手动挡车型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要是自动挡车型倒是不建议购买因为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是否稳定还不能够确定。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吉利帝豪GL当前收到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其它型号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综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2018-07-27 12: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