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510传祺GS3瑞虎3x哪款车质量更好?

宝骏510,传祺GS3,瑞虎3x,质量如何?紧凑帝豪,艾瑞泽5,远景,对比如何?求解答,谢谢。

2018-07-26 10:38 飞翔的神经猫

专家答复

您好!宝骏510这款车目前投诉数量来看并不是很多,还没有大规模共性问题的投诉。这款车配置还算不错,不过不建议买标配(电子配置较低)如果纯粹代步的话,中高配还是可以考虑的。另外关于车身生锈问题有增长趋势,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广汽传祺GS3这款车外形动感,更有活力,内饰相当富有特色,整体性很强,动力系统也能满足日常驾驶时的动力需求,整车不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可以说完全是为了年轻一代而生的。三大件质量还是不错,不过这款车电瓶亏电的问题频繁,目前也没有合理的解决方案,建议您慎重考虑这款车。瑞虎3x这款车可以说是瑞虎3的低功率版,这款车在质量上没有出现共性问题投诉,瑞虎3平台比较成熟,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型。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操控与舒适度在国产车型中还是很不错的。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关于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收到了很多关于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新款车型也收到了相关投诉,不建议您考虑。吉利远景不仅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的内饰,而且外观也在许多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吉利一贯的高配置流也在这台车上面得以体现,包括自动大灯、带CarPlay的8英寸大屏、导航、倒车影像、原厂行车记录仪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都纷纷出现在新车上面。作为吉利品牌的中流砥柱,远景的这一次改款可以说做得相当到位,整体产品力提升有目共睹。从当期投诉情况来看质量比较稳定。

2018-07-26 13: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