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3x新车2月变速箱顿挫应该如何解决?

备注车况:瑞虎3x自动2018款,购车今年5月18日,至今总里程2800多公里,6月开始中石油昆仑卡加92#,胎压仪表显示一直21-24(上次检修才告诉我车载胎压显示较低不能精准)。5月下旬跑了一趟国道往返1200公里,行驶无明显问题,除了动力肉超车有点困难其他都好。后面基本跑市城区,大多行车时速在20-60码。整体至今没有事故或较强碰撞,只个人出车停车刮蹭下周围的东东,已经十几道痕了哎…问题说明:6月中旬某天,突然发现3x行驶在20-40码速区间,不论起步加速或刹车减速直到这个区间码速时,均有顿挫感。毕竟新手也是第一台车,遂多试着几天和老司机驾驶体感后确认是有一定问题的(比较轻,老司机说自动挡都会有一些),同时电话联系4s店销售经理说明问题,态度较好告知随时到店检测。当时忙觉得问题不明显,于是继续驾驶,经过几周后顿挫很是明显,车载乘客副驾驶等位置都能明显感觉的。6月30开车到4s店检修,车间主任前盖和底盘查看一番,没有直面说明问题,反复告知一个意思【奇瑞车密封性不好是这样的】。而后将车吊起来,说底盘前端什么的东东很松,帮忙紧一下,整个塑料罩拆了装好。再问原因还是密封性问题。而后我开车出来,特意尝试确实顿挫比较轻微,有较大改善。但是7月出差几趟用车较少,直至近两周行车几次,同样问题又来很明显的顿挫。联系4s店还是让过去拧紧,照这样跑几天过去一次!!!求教问题一:是否老司机说的自动挡都会顿挫,轻重程度不同而已?问题二:奇瑞密封性不好,是车质量允许还是质量问题?行车几天就得跑松需要去4s店禁锢的售后能行?问题三:这样行驶体感很差。虽然服务了但不能解决到满意,我该就此如何维权?

2018-07-26 00:54 fumony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您是手动模式挂挡的情况下,有可能是因为转速不匹配导致的,如果是D挡行驶中升挡出现这样的问题,并且没有深踩油门出现窜动,那就是变速箱内部的故障,变速箱顿挫问题一般来说需要进一步检修甚至拆解。建议及时与4S店沟通解决。

2018-07-26 07: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