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名爵6传祺GA6睿骋CC哪款更好?

请问别克英朗手动三缸,名爵6,传祺GA6手动及长安睿骋CC怎么选?谢谢!

2018-07-25 22:34 ANDY19800517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不错,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反映2018款别克英朗存在发动机异响和抖动的问题,建议您根据实车来选择。不过根据投诉销量比判断还是值得购买的。作为少有的国产比较优秀掀背车,全新名爵6外观作了全新的改变,内部配置也非常厚道。手动挡车型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要是自动挡车型倒是不建议购买因为双离合变速箱质量是否稳定还不能够确定。如果购买建议慎重考虑双离合车型。广汽传祺GA6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其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丰富,操控配置较为齐全。性价比不错。目前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问题。建议您慎重考虑。如果家用动力方面就可以。长安睿骋CC这款车是长安汽车旗下非常重要的车型,自动挡车型中自动豪雅版比较不错,很多配置足矣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至于更高的自动智雅版在很多配置上实用性不高。这款车刚刚上市,质量问题还不明朗,建议也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

2018-07-26 07: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