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5雪佛兰迈锐宝标致508哪款好?

我想请问一下,雪铁龙C5、雪佛兰迈锐宝、标致508哪一款性能好一些!

2018-07-23 05:30 杨平1984209

专家答复

您好!雪铁龙C5,这款车动力强劲,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更为齐全。发动机质量可靠,内部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较高,该款车整体来看投诉量并不高。根据车主反馈的信息,该车平均油耗是7.8-10.5L/100km。和同级别其他车相比后期保养维修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新迈锐宝这款车性价比还算不错。乘坐和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驾乘感受轻松舒适、性能表现也符合应有的水平,安全配偶与操控配置都能满足日常需求。但是其老款车型存在一定的轮胎起皮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83/index.shtml。标致508动力基本满足您的需求。同时空间、油耗也符合家用车标准。目前该车接到了烧机油以及车内异味等投诉。具体的还是去实际试驾后再做打算。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69/index.shtml。

2018-08-13 14: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