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骐达和本田飞度哪一款值得购买?

刚拿驾照,就是家里代步,今天刚看了这两款车,骐达和飞度的缺点和优点,为什么值得购买,请详细说一下,或者有什么推荐的,要求就是油耗低,安全系数高,空间大,保养低,非常感谢?

2018-07-22 12:36 白板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日产骐达的发动机还是比较稳定的,不过关于CVT变速箱的投诉是比较多的,主要是滑阀箱的故障。建议您谨慎购买。本田飞度搭载了一款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了一款CVT变速箱,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缸内直喷发动机相对来说更容易形成积炭,因此在上市初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抖动甚至熄火的问题,另外也有机油增多的问题,购买时建议您重点查看。另外还可以考虑大众的Polo,这是一款结实耐用,油耗表现很不错的代步车型,可以满足代步需求。并且这款车保值率较高。

2018-07-22 19: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