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达锋范思域科沃兹致炫该如何选择?

捷达,锋范,思域,科沃兹,致炫,怎么选,用车频繁,选那款,并说明原由。

2018-07-19 06:56 zyy0925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车中思域外其他几款定位基本相同,捷达由于市场口碑以及销量较高,总体质量不错,底盘扎实内饰设计厚重感较好。简单的代步需求是非常适合的,但配置不算高。锋范油耗表现在这其中具有领先优势。动力系统性能出色。但内饰用料,做工方面一般。科沃兹不建议考虑低配车型。其他配置性价比较高,但这款车使用的是分体式衬套,当前关于此点争议较大,不太建议您选择。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相比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后期保养费用处于中等水平。思域目前1.5T车型机油增多问题普遍,不建议考虑。建议可以考虑致炫或捷达。

2018-07-19 13: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