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亚极睿这款车的质量怎么样保养贵吗?

你好,请问起亚极睿这款车品控等方面怎么样,小问题多么?后期保养维修这一块价格会不会比较贵?

2018-07-17 22:43 lsh19871205

专家答复

您好!起亚极睿作为一般城市用车非常实用。动力不错,省油,属于混动车辆,车辆在行驶时的噪音几乎为零,特别是纯电时静音型非常好。不过这款车是进口混动车型,保养和维修费用比较高。其次,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6月1日起,召回2016年10月4日至2017年7月14日生产的进口起亚极睿汽车,共计141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混动离合器执行器制造不良的原因,离合器执行器内部油封可能出现损伤而漏油,油液会流入防污帽内部,引发其内部电机线圈针脚发生短路并烧损,可能引发火灾,存在安全隐患。此情况建议在购买时详细咨询经销商。

2018-07-18 08: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