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三款B级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请问专家:帕萨特,别克君威,凯美瑞,君威这车比较喜欢。不知质量稳定吗,家用为主,求的是故障少,稳定性好。

2018-07-15 18:18 jidewen

专家答复

您好!帕萨特这款车EA211发动机装备大众很多车型,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动力相应以及油耗水平在同级别中是属于非常优秀的,从目前来看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君威的话动力性不错,足够家用。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新款车型关于车灯进水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映。升级后的变速箱表现挺稳定的,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目前这款车发动机舱进入泥沙的问题还是有不少的,建议您慎重考虑。

2018-07-16 08: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