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国产SUV都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裸车13万左右小型SUV选那款,例如国产吉利博越,长安CS55,长城系列那款性价比高,小毛病少适合家用出游,另丰田CH-R这款家用怎么样。

2018-07-15 17:34 左右一生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比较适合家用,不过当前收到有不少关于2016款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异响的问题,新款由于上市不久,目前投诉还比较少。建议您购买时注意。长安CS55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 但是发动机噪音控制得不太理想、丰田C-HR属于新车上市,还没有质量反馈,建议观察三个月左右再做选择。另外就是长城的哈弗系列,近期对于主流车型收到哈弗M6,哈弗H6漏油的问题,对于长城系列建议您明确具体车型。

2018-07-16 08: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