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美瑞和雅阁RV4和CR-V哪款更好一些?

多谢专家非常专业的回复,那如果上凯美瑞和雅阁,或者RV4和CR-V综合性价比和后期的维护和保养考虑,轿车和越野型会选择哪款!

2018-07-14 19:16 A陈小华

专家答复

您好!新款雅阁在配置上更是有了腰部支撑,以及头部气囊(气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外观稳重大气,内饰做工较为精致,2.0发动机动力油耗符合家用需求。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而且安全配置丰富,论舒适性还是雅阁要强一些,但还是建议亲自去体验感受一下,以实际感受为主。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一汽丰田RAV4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大众途观这款车的性价比还算不错,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配置较为丰富,其老款车型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漏油问题,从目前收到的投诉来看,当前车型发动机漏油的投诉量有所降低。证明厂家还是有解决方案的。新款CR-V关于刹车问题还是比较普遍的,当前并不建议您购买。

2018-07-14 20: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