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宝来和福睿斯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

基于PQ34平台的2018款宝来,与2017款幸福版福睿斯哪个安全性更好一些?麻烦从车身用料,工艺等方面分析一下。

2018-07-11 18:08 haven158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宝来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2016款车型已经换装EA211发动机,性价比很高。不过排气管未安装隔热瓦的问题一直存在。18款上市至今时间还不算长,还没有完整的质量反馈,建议观察两个月之后再做选择。根据目前的资料来看,18款大众宝来的排气管,厂家没有加装隔热瓦,不过对于安全性而言在用料上也是符合安全使用标准的。长安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有不少用户反映发动机异响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

2018-07-12 07: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