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速腾和朗逸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加适合家用?

老师您好!2018款速腾1.6L自动舒适和2017款朗逸1.6L自动风尚比较,速腾4S店优惠完裸车价12.6万,朗逸9.6万,在汽车配置方面,本人看重汽车配置中实用性大的能用的多的配置,不多用的配置对我来说没有也行,请问买哪款合适?买哪款更物有所值?速腾价格高,做工好,空间大,但速腾比朗逸重85kg,就怕动力不如朗逸,还比朗逸废油,请问老师,我这种担心有必要吗?人生第一辆车,新手没开过车,家用,很纠结,不知买哪款好?请老师推荐其中一款。谢谢。

2018-07-10 12:26 车315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的6AT变速箱都是爱信的变速箱,质量相对稳定。这两款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是完全一致的。主要的最大差距是速腾为独立悬挂,朗逸则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较而言速腾的驾驶舒适感更好一点。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后期保养朗逸会稍微优惠。

2018-07-10 12: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