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悦动致炫捷达和锋范这四款车哪一款更好?

18款悦动自动,18款致炫自动,17款捷达自动,18款锋范自动,最主要是质量稳定、性价比高,省油,保养成本低,一年大概行驶6万公里左右,希望能开上几年,如果以上几款没有合适的还麻烦专家推荐1-2款车型。

2018-07-10 11:13 xiedaojun

专家答复

您好!新款悦动外形动感时尚,动力与油耗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配置与老款并未太大区别,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新款悦动采取了降价增配的策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建议您根据实车选择。丰田致炫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相比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后期保养费用处于中等水平。捷达这款车质量相对稳定,动力油耗表现不错,作为代步来讲不错。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之前车型有客户反应发动机异响和车身漏水的问题,发动机漏油的投诉比较少,目前关于这些投诉很少也,目前质量方面还是比较稳定的。 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不过近期车质网收到本田锋范机油增多的投诉案例。建议慎重购买。

2018-07-10 11: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