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动速腾高尔夫哪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

领动速腾高尔夫哪款质量更好值得购买?都选中配,从价格和质量上选哪台车,另外速腾和高尔夫1.6中配的变速箱是什么牌子?

2018-07-10 07:22 马可

专家答复

您好!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朗动的换代车型,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动力反馈是上是有很大优势的。如果对动力有要求建议购买涡轮增压的车型,如果是平常家用的话1.6自吸也足够应对使用,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质量表现稳定。发动机是一样的。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如何您对动力性更有需求的话,建议您选择1.2T,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保养费用要高一些。自然吸气发动机保养方面费用比较低,建议您根据自己的需要,试车后再做决定。一汽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动力强劲,节油性好,内部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确实收到高尔夫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但好在并未形成共性问题,质量较为稳定。另外还可以考虑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上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

2018-07-10 07: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