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雷诺科雷傲和雪佛兰探界者哪款更好?

现在比较关注科雷傲和探界者两款四驱车型,比较纠结CVT波箱高速超车无力和探界者的各种吐槽!天天看坛子,也看不出和所以然来,越看越不靠谱了…想让专家解析下这两款车的真实优缺点!谢谢!

2018-07-10 01:54 备水争雄

专家答复

您好!科雷傲这款车不论是安全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均较高,2.5L发动机匹配的无级变速箱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油耗又得以降低。并且雷诺公司的赠送的机油、机滤、空滤的保养项目,在养车时节约了一大部分成本。科雷傲建议您选择2017款 2.5L 四驱旗舰版。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94/index.shtml。 作为一台家用的城市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厂家没有公布这款车的变速箱型号,目前关于这款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有一定的投诉,总体上不多,值得考虑。建议您购买2.0T车型,2.0T车型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更加先进,动力性更好

2018-07-10 08: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