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M8和福特途睿欧这两款车哪一款更好?

买传祺GM8好一点,还是买途睿欧好一点?两个车质量怎么样?还有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哪个好一点?

2018-07-08 11:20 威jlj看看

专家答复

您好!传祺GM8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MPV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凌云翼镀铬格栅设计,整体风格更显大气,庄重,内饰质感不错,配置丰富,动力方面,GM8搭载了一台与GS8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价比不错,由于这款车属于新上市车型,在质量方面还不得而知,建议您等待3到6个月后再进行考虑。途睿欧作为后来者,途睿欧在知名度上并不及奥德赛和GL8等车型,不过自身的实力真是够硬,把MPV车型特有的大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方正的造型设计能够最大化的拓展内部空间,使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要大于奥德赛和GL8等对手。而关于配置方面,主动式雷达、倒车影像、导航功能以及220V电源一应俱全;不过相对竞争对手来说,缺少电动侧滑门、注重行车安全的胎压监测功能。从价位上来说,17.69万-22.39万元的售价区间整体要低于奥德赛和GL8两款车,只是略高于第三排并不理想的途安L;因此无论是从实用的角度还是性价比的角度来看,途睿欧是MPV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2018-07-08 11: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