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奇骏和逍客哪一款车质量比较好?

奇骏和逍客三大件一样吗?请帮助分析一下此两款车区别,为何价钱相差这么大。

2018-07-07 12:05 weiyu0909

专家答复

您好!奇骏和逍客来自同一个品牌的两款SUV车型,外观造型非常相近,就类似“大号”和“小号”衣服的区别。不过仔细对比后,不难发现,逍客在雕塑感上比奇骏处理得更细腻,相对符合年轻用户审美需求,奇骏则属于沉稳风格。两车灯光配置相近,均采用卤素灯源,不过逍客近光灯配有透镜,看起来精神很多。尾灯方面两车才有了部分LED灯源,造型上,个人认为逍客比奇骏更胜一筹。 逍客车身尺寸为4384/1837/1612mm,轴距为2646mm;奇骏车身尺寸为4643/1820/1725mm,轴距为2706mm,定位上更高的奇骏在尺寸上占有绝对优势。总的来说,两车虽然在造型甚为相近,但逍客表现出更为年轻风格,相对的更受时下年轻消费者青睐。

2018-07-07 12: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