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万以内配置比较好的7座SUV有哪些?

10万至20万左右的MPV和SUV不知怎么选择,专家门:有什么车型比较好的,请介绍一下留言,谢谢。我的要求是:空间大,车身质量厚的,发动机好一点的,比较实用的,可以去旅游,家用,或者做点小生意可以拉货的车,谢谢!

2018-07-06 12:53 威jlj看看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与其参考MPV,还不如考虑一下7座的SUV。可以考虑一下日产奇骏和雪佛兰科帕奇。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值得购买。雪佛兰科帕奇这款车,从配置方面来看,整体配置不错,新款增加了一些内部配置与多媒体配置,前后都为独立悬挂,舒适性不错,动力油耗方面满足一般家用车需求。科帕奇这款车当前共性投诉并不多,质量比较稳定。国产SUV的话可以考虑长安CS95和传祺GS8。

2018-07-06 13: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