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三款合资轿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现代领动和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这三款车品质和安全性能怎样,家用哪款合适的,谢谢!

2018-07-04 17:24 开心就好一路平安

专家答复

您好!现代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成朗动的换代车型,其发动机以及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外观也相对新颖,不过耐克森轮胎以及漆面开裂的问题比较多,在某些方面做工还是比较粗糙的。大众朗逸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根据目前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稳定,大众品牌的车保值率都是比较高的,还是值得购买的。日产轩逸刹车问题主要存在于16款车型上,另外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且该问题在这款车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如果预算充足,建议考虑日产轩逸1.8L车型。

2018-07-04 17: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