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观致5这款车的油耗保养以及质量怎么样?

近来观致5优惠力度挺大,看着心动,就是双离合网上老说不省心,城市开,经常堵车容易坏,这车油耗后期保养怎么样?

2018-07-03 10:29 左右一生

专家答复

您好!观致5这款车在做工以及用料上确实是不错的,尤其是在一些细节上可以看到观致5对于零件的质量把控是非常严格的。1.6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优于大部分同排量国产车型。它所努力营造的行车高级感和充满欧洲风味的驾驶质感,在同价位的SUV里面真的非常少有。或许在一些国人很注重的环节它做得并不是那么讨好人,又或者并不是那么多人喜欢或欣赏这样的风格,但是却不得不承认它是辆特别的好车。不过观致汽车是一个比较另类的品牌,在售后服务网点分布、汽车保值率方面有着很大的劣势,建议您在购买时慎重选择。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是7.4-7.7L/100KM。

2018-07-03 10: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