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原地打方向踩刹车存在异响是正常现象吗?

进口奔驰新车(刚跑2000公里,试驾时没有注意这个细节问题),原地打方向时同时踩下刹车前后轮均出现异响,原打方向时不踩刹车均没有任何动静,奔驰4S店说这是正常现象,所有的车都是这样的。从4S店出来后我试了很多别的品牌的车(均不是新车),原地打方向时同时踩下刹车前后轮均没有出现任何异响。昨天得到贵网专家答复后和4S店的销售又进行了沟通,销售说奔驰的全时四驱车都存在这个现象,因为奔驰存在特有的技术---阿克曼角,这种异响声是从阿克曼角发出来的。请问从我国汽车质量标准角度来说,合格产品允许原地打方向时同时踩下刹车前后轮均出现异响吗?谢谢!

2018-07-03 08:58 静如止水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国家并没有出台关于转向异响的质量标准,您的车辆的情况,建议您去4S店进行检查与维修。

2018-07-03 09: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