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骏探界者和欧蓝德哪一款比较好?

预算20左右,四驱,在探界者,奇骏,欧蓝德中纠结,请给个建议。谢谢!

2018-07-02 19:07 henter20

专家答复

您好!东风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质量较为稳定。作为一台家用的城市中级SUV,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目前关于这款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有一定的投诉,总体上不多,值得考虑。建议您购买2.0T车型,2.0T车型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更加先进,动力性更好。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其采用的无级变速箱质量方面表现稳定但具体型号并没有公示,就投诉而言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如果购买的话请慎重。

2018-07-03 08: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