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捷达和吉利帝豪哪一款性价比高?

请问老师,手动捷达1.4L舒适性和手动帝豪1.5L豪华性,那个性价比高,用途,上下班代步,偶尔出去转转,安全,经济,维修率底,省心,请老师细致全面的介绍一下,谢谢!

2018-07-02 17:21 斌天高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排量不同所以在动力方面无法直接对比,空间上面吉利帝豪会更加的出色,捷达配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前雾灯等配置,但是后制动器类型为鼓式,相对的吉利帝豪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行车记录仪、GPS导航、行车灯、日间行车灯还有自动空调是捷达没有的,整体来说帝豪在配置上面会更加的出色。捷达的平均油耗在6.5L/100km,帝豪的平均油耗在7.5L/100km之间。质量上面两款车都是相对比较稳定的,建议您根据自己情况进行选择。

2018-07-02 1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