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绅1.6T双离合变速箱顿挫能解决吗?

你好,我前段时间去起亚4s店问了。低速偶尔会有顿挫感的事,修理师傅是这样回复我的。1.6T双离合偶尔会有这种低速行驶顿挫感是很正常的,这个没法修理,如果别的店说给你修理那可以肯定是忽悠你的,最多就是帮你拆开来然后从新装上去,你这个是新车才一万多公里正是好开的时候,根本不用去动它,他还说双离合换档位是电脑控制相当于人工换挡是一个道理,所以这个没法改变低速行驶偶尔会有顿挫感这个正常。因为不懂所以问一下车质网专家,加上车目前除了低速行驶的时候偶尔会有顿挫感外,油耗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操控性,动力都非常满意,所以我问一下,修理工有没有对我撒谎。

2018-07-01 03:55 李醴

专家答复

您好!双离合变速箱使用的也是机械离合器,换挡过程中依然需要分离、接合离合器,就如同手动挡变速箱一样,其换挡平顺性很难达到自动变速箱的水平。如果您说的顿挫是换挡过程中出现停顿时间较长,又或者冲击感明显的话,可能存在一定的质量问题,但从4S店本身水平来看,解决此问题的可能性很小。

2018-07-01 13: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