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WEY VV7这款车的质量表现怎么样?

考完驾照准备买车,看了大半年的vv7真心想买,可是最近看到好多关于vv7的负面文章使我心有余悸,关于vv7有流媒体后视镜到了雨天几乎不能用的,有后备箱打开之后非人为又自动闭合的,有发生交通事故后需要支付高额维修费用的,有发动机异响的,还有导航不准的,油耗特别高的,最近还看到关于vv7销量下滑的,所以对这台车我是又爱又怕,希望你们能帮助我选车,感谢专家及车友们能帮帮我WEY VV7这款车的质量表现怎么样?。

2018-06-30 22:43 恒承L暗雪

专家答复

您好!VV7作为WEY的首款车型,出色的内外设计已经具备了不俗的水平,即便是与合资品牌来做比较,也丝毫不显劣势。另外该款车的外观、动力、内部空间都是不错的,不过有车主反应后备箱容积小的问题,其次这款车油耗较高的表现也是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之一。至于您所说的问题个人认为属于偶发性至少从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VV7还未出现共性质量问题。

2018-06-30 23:4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