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车身稳定系统模块故障能要求换车吗?

提车在当天ESP故障,现在在60天期限内,确定了车身稳定系统坏了,需要更换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根据图品网上说是ABS泵电子稳定系统刹车泵,ABS电脑阀体,想问下这个是属于三包退货或更换吗?想问下严重安全性能安全故障累计维修两次包括哪些严重安全故障?这个属于三包里面哪一项吗?像我第一次维修过换了开关还是没有排除故障,这次需要更换电子系统,这样算累计的吗?

2018-06-30 12:57 lelele131331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法: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ESP属于行车安全辅助系统,不在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之内。这种情况暂时还达不到退车标准。

2018-06-30 14: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