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2018款途安L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最近比较关注大众2018款途安L自动舒雅7座版的mpv,看了车质网上的投诉,有两点我比较担心的:1. 1.4T的离合器是干式的,很害怕以后会出现质量问题。2. 天窗漏水问题。从投诉的情况,这辆车的天窗漏水还是比较严重的,如果要买这车,该如何避免买到这种车?

2018-06-28 12:44 Potti

专家答复

您好!途安L安全配置十分丰富,除了基本的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侧气囊,还有一体化激光焊接车身配合21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让途安L如同有了钢筋铁骨,另外还拥有尺寸超大的头部气帘以及同级少有的膝部气囊,配置的高低并会影响到车身结构,只是在功能上有所区分,综合来看大众途安L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均衡还是挺值得购买的。至于天窗漏水如何避免,只能通过在经销商进行喷洒实验了。

2018-06-28 12: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