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荣威360和昕锐哪一款适合家用?

看了荣威360PLUS自尊与斯柯达昕锐手动高配,自动和手动对我来说都一样,两车价位差不多,犹豫中……,望专家给个建议!

2018-06-25 18:56 guo719023243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360这款车,外形更加时尚,车内空间较为充裕,中高配车型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手动车型油耗在6L/100km左右,自动车型在7.5L/100km左右,但当前减震器异响的投诉很多,不过现在厂家已经有了解决方案,承诺9天内为客户解决,撤诉的还是比较多的。建议您购车时可以重点查看。斯柯达昕锐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需求,在油耗,空间操控性方面表现都不错。搭载的EA211发动机运行平稳,纯铝制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上都有不俗的表现。是可以考虑的车型。综合比较建议您购买昕锐。

2018-08-16 16: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