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江淮瑞风S3和本田飞度哪款车值得购买?

江淮瑞风S3的发动机和本田飞度的哪个好,其他国产的有比飞度好的吗?

2018-06-22 20:55 高向玉

专家答复

您好!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其它的几款配置不错,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制动系统生锈、转向系统异响的也不少,当前厂家并没有解决此类问题,而且对客户的投诉也不闻不问,不建议您选择此车。而广汽本田飞度搭载了一款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了一款CVT变速箱,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缸内直喷发动机相对来说更容易形成积炭,因此在上市初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发动机抖动甚至熄火的问题,另外也有机油增多的问题,购买时建议您重点查看。同价位的小车宝骏31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车从当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1.2L发动机最大马力82PS,最大功率60.3KW,足够家庭使用,不过具体动力情况请您亲自试驾感受。

2018-06-22 21: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